23 October 2007

Respect but never Expect?

有时候你对人家好
人家未必会对你好
有时候人家对你不好
你可能要看他的用意在哪
但是人家对你不好时
你该如何对待那个人呢?
是不是要像人家说的
Respect but never Expect?

但是要别人Respect 是comes naturally 的?
还是要earn the respect from people?

我觉得要我respect you as a fellow human being 没有问题
如果你能earn my respect, 我会加倍的respect 你

就好像在公司里的一些主任/经理
我会打从心里的respect 他们

但也有一小撮的人仗着有靠山
就作威作虎, 其实不过是空城一座罢了
不要说是Respect, 我反而看不起那些人!

No comments: